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上党课 打造作风过硬公安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0:2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忠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上,张忠组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精神实质。对党忠诚是政治灵魂,是公安队伍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公安机关必须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服务人民是根本宗旨,决定着公安机关的性质本色,是人民公安永远不变的路线遵循。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执法公正是价值取向,决定着公安机关的履职方向,体现着法治公安的本质要求,是公安队伍必须坚守的职业追求。纪律严明是重要保证,决定着公安机关的治警方针,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的必然要求。公安队伍是纪律部队,必须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着力建设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公安队伍。

最后,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强调:一是要求大队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要将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融入到交管工作中去。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入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