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普降暴雨 交警排查出18处道路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汛期来临,7月5至6日,广元市剑阁县普降暴雨,各种道路安全隐患随之而来,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遂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治理。

“我们首先要检查道路急弯、陡坡、临河、临岩的点段上有无安全防护设施和交通标志、标线以及由于暴雨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公路损毁,难以保证车辆正常通行的路段是否存在交通警示标志、标牌。”记者从剑阁交警部门了解到,除此之外,还要加强滑坡路段的管控,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及通报客货运输企业,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对能够现场消除的安全隐患,立即消除,不能消除的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落实整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截止目前,剑阁交警共出动警力50人次,排查道路隐患18处,实行交通临时管制2处,摆放安全提示牌10块,隐患排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