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对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进行摸底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摸底排查工作。

民警主要针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医院、企业等相关单位,了解其有无生产、存放、使用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情况,并做好对应摸底排查登记。所内民警要求有关单位在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方面一定要做到专人专管,规范使用,及时向派出所登记备案相关情况。

此次摸底排查,共出动警力8人次,出动警车4辆次。通过此次摸底排查,对辖区内使用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单位及其储存使用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提升了所内民警的治安管理水平,加强了对辖区内治安环境的防范监控力度。

(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