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部门领导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执勤民辅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2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执勤民辅警。

期间,教导员黄平,副大队长任子胜、张亮、牟斌来到小型汽车驾驶人科目二考场、特勤中队、红军路车站岗亭以及镇水路口,亲切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并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等防暑降温物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保持全县道路安全畅通。教导员黄平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合理安排勤务,注意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二是继续坚持理性、文明、平和执法;三是全力做好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