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项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 减少“涉摩”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2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摩”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7月14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不少驾驶人擅自给摩托车加装遮阳伞在道路上行驶,严重影响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还有的怕热不戴头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此类情况,参加行动民警采用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对辖区摩托车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二轮、三轮摩托车超员、无证无牌、不戴头盔、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

此次整治行动,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拆除摩托车遮阳伞3起,有效震慑了摩托车违法驾驶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