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开发区警方排查矛盾纠纷92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西二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是广元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二五、十三五期间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包含二段道路、三段道路和陵江枢纽3个子项目,全长11.7KM。

自2016年元月开工后,广元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以主动服务重点工程建设为中心,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重点,以严厉打击涉及重点工程建设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抓手,适时启动“双优工程”,以“优”促“优”,优化调适服务举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护航西二环项目建设,着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截止今年6月底,该区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68人次,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92起,成功处置各类不稳定事件和闹事苗头12起,法制训诫52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