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通过规范制度促进工作规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2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8日,广元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海滨带领宣法科人员检查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法制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苍溪交警涉酒案件的办理情况,对酒精含量的检测、案件的流程等进行了抽查。对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大队交换了意见。

李海滨要求,要定期组织民警对案件办理的程序,证据的收集、保存,法律文书的规范制作等各方面进行培训,从而提高民警的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案件,确保办案质量。

要按照“促规范的工作、促工作的规范”要求,通过规范的制度来促工作的规范,落实责任,要求大队法制员和相关领导,切实抓好案件的审批工作,不足之处及时弥补。

要加强酒驾积案的清理,截止3月31日,苍溪交警大队共有60余起涉酒案件没有处理,要将这些积案落实到具体的中队和人员,要求办案人员再次通知当事人及时处理,否则大队要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从严处理,从而维护法律的尊严。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