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加大对驾校教练车的监控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0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教练车道路训练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张忠带队排查国道212线考试路段交通安全隐患并督查教练车日常路训及安全监管工作。

张忠在检查后,强调指出,驾校要提高责任感,规范培训工作,严格按规定的路段和时段在所属辖区内开展道路驾驶训练,要加强对教练员的监督管理,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教练车考试途中发现,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要及时取证并上报,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各辖区中队要加强路面巡逻,加大对驾校教练车的监控力度,对违反规定或者查处未上报路训计划的教练车予以严厉处罚,对教练车超员、超速等情况要及时发现并处理。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