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车管所对重点驾驶人进行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5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及重点违法行为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车管所组织记分达12分以上及大中型客货车审验驾驶人开展法律法规培训课。

培训课上,民警组织学习了《道安法》、《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39号令、《驾车乘车50条须知》,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真实安全分析、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教育,讲解了突遇恶劣天气及自然灾害是驾驶技巧,并要求参加培训的驾驶人员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己摒弃开车接打电话、吸烟、聊天等驾驶陋习。参与培训的驾驶人均表示,今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作好文明交通驾驶人。

此次培训课共2场次,参与学习驾驶人19人,发放宣传手册70余份。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