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精准识别回头看 督促落实整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9日至20日,广元市苍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一行到高坡镇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张家和在高坡镇走访了柏木村、云岩村、土寨村,暗访检查扶贫户21户;随后在高坡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暗访督导工作会议,高坡镇党委政府领导、扶贫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暗访督导组的工作汇报后,张家和要求,要正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高坡镇三个村的暗访检查,出现的问题与掌握的情况基本一致。部分基层干部履职不力,土寨、三垭村在精准认定工作中存在一定的问题;部分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存在偏差,政策宣传还未深入人心,老百姓的思想认识还不够;脱贫攻坚工作做的还不够细致,没有统一粘贴联系卡;易地搬迁的工作进度缓慢,不能够按时完工。

要抓好精准识别回头看,督促落实整改工作。确实需要纳入的必须要纳入进来,该清退的也必须要清退。要认真调查,以事实为依据,尽量把工作做细,不出纰漏。

要严格执行政策,严守组织纪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执行上级的各项政策,一把钢尺量到底,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镇党委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找准症结,采取超常手段解决好、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

(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