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加强汛期道路巡逻 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1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随着汛期到来,广元市旺苍县境内雨水增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汛期雨情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阻碍,确保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减少汛期雨情对道路交通通行的影响,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全面启动汛期道路应急管理。

交警和各派出所加强道路巡逻,重点排查施工路段、地质灾害路段和路况复杂路段等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做到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及时发现和及时处理,并对强降雨造成的小型落石、倒伏树枝等道路障碍,采取边巡逻边清理的方式,排除道路隐患。同时,旺苍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汛期道路安全宣传力度,通过手机报、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设立警示标语、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