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举办新版警综平台基层基础模块培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8: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新版警综平台基层基础模块培训工作会。各派出所分管基础工作所领导和社区民警参加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翔宇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局“一标三实”专班首先进行了新版警综平台基层基础模块培训,内容包括新版警综平台系统管理、基层基础数据迁移核对、“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流动人口申报、居住证办理、巡逻盘查信息录入等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培训结束后通报了近期基层基础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标三实”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做好统筹案安排,抓进度重质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针对专班指出的前期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各单位要重点突击,指点打点完做好完善工作;各单位会后要立即组织对各单位的民(辅)警开展新警综平台基层基础模块的培训,让每位民(辅)警尽快熟悉相关业务技巧,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为公安业务工作提供服务。

(宁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