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警方专项整治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4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全省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全县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庆,县综治办、县国安办、县交通局、县安监局、县邮政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和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明庆对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动态管控。对涉危涉爆和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防范不到位不放过、漏洞不堵塞不放过、管理不加强不放过”,实现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的动态管控,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各警种及综治、交通、安监、邮政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管。同时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定期通报、联合检查等工作机制,密切协作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强化打击整治。要利用网络、广播电视等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教育,号召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寄递违禁物品,非法生产、运输、持有、储存枪支弹药、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案件线索,集中优势警力,快侦快破,从严从重进行打击整治,确保全县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影响重大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安全责任事故。

(吴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