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公安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7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召开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朝天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兆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朝天区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全体领导干部,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纪委(督察)、政治部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仕国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欲望之门》等系列警示教育片,传达贯彻了市局、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兆南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目标。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安排部署迅速,推进扎实有秩,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明确治理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自查自纠深入,收集问题全面,坚决严肃纪律,整治突出问题,严格问责追究,强化治腐力度;要广泛宣传,营造声势。抓好正向激励和反面警示,结合实际制作专项整治通告,张贴于窗口单位,并通过分局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LED等渠道广泛进行宣传。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分局将专项治理工作和公安社会评价体系工作相结合,不断拓展群众评价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地改进公安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张志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