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岁娃娃赌气离家 广元民警接力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1-15 09: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中,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特巡警)大队在下西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找回一名走失儿童,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广元治安(特巡警)大队在开展日常专项检查工作中接到报警,称其辖区一名12岁儿童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走失儿童家中深入了解情况,并迅速向走失儿童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集中寻查,调阅事发地周边天网录像,在下西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经不懈努力,当日凌晨1时许,在下西小学附近将走失儿童找回。

    经了解,因其与父母发生争吵,便负气离家出走。经民警耐心教育,找回儿童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不再离家出走,民警及时将其送回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