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分局开展消防检查 通知整改1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和派出所深入辖区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无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检查组重点对生产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负责人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基本消防常识、是否制定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小区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确保完整好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预案是否修订完善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同时,随机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基本常识提问,并督促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灭火技能培训。

    检查组共检查木材加工厂4家、床垫厂2家、食品加工厂5家、沙发厂2家,现场整改隐患7处、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