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公安分局交通安全劝导 200件近千人受益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恶劣气候条件下各类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连日来,广元经开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各镇办、派出所相关人员上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行动。

    据了解,行动中各镇办工作人员和民(辅)警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统一行动。

    首先对辖区各重点路段、农村道路的桥梁、涵洞、隧道、临水邻崖等危险路段进行了路巡路检,然后依托镇办“两站两员”,分别在下西南陵村、石龙白龙村、盘龙红光村、袁家坝勤劳村劝导点对过往车辆存在的超速、超载、超员、违规载人、不文明驾驶等违法行为开展有效劝导和纠正。

    同时,对农村地区群众婚丧嫁娶等聚会活动进行上门提示,对发现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立即报告辖区相关部门和交警部门,保障了辖区和谐、安全的交通秩序。

    此次劝导行动,共出动公安民(辅)警共30余人、车辆6台次,劝导各类不文明驾驶行为120余起,纠正一般轻微交通违法行为48起,向交警部门报告严重交通行为10余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