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直播“交警的一天”的工作细节

www.scol.com.cn  (2018-02-01 08: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平安会战”宣传氛围,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拉近警民距离。1月30日,在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之际,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筹划、精心实施,开展了“一名交警的一天”主题直播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利在镜头向网友直观展示了旺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的一天工作情况,真实反映了一线交警踏实敬业、无私奉献、规范严谨的工作作风。

    早上8点到晚上8点,镜头跟随值班民警,从交接班到出警,从处理交通事故到喝水用餐,事无巨细,用图片和文字真实记录、真情诠释了一线交警的工作状态。直播中共发布图文动态20条,当天浏览量达上万次,获网友留言评论100余条。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通过这次直播充分体验到了一名交警工作的艰辛,今后会更加支持一线交警的工作,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架起了警民沟通的新桥梁,让群众更加贴近公安机关、贴近一线民警,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让群众学会了如何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也让广大群众更加理解和信任公安机关工作,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王咸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