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1月查处4318起

www.scol.com.cn  (2018-02-01 08:4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30日13时许,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国华派出所查获了一起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交通违法行为。客运驾驶人尹某驾驶大型普通客车,从旺苍县城方向往国华镇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国华镇小河路倒角坝(小地名)时被国华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该车核载29人,实载30人,超员1人。

    据悉,驾驶员尹某从旺苍县城发车回返国华镇途中遇群众招手想乘车,遂无视车内乘客已满,抱着多搭1人应该不会出事还能多挣点钱的侥幸心理搭乘了该乘客超员行驶,却没想到还没到达国华镇就被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违法行为人尹某已受到罚款3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从2月1日起,2018年春运正式开始。旺苍县公安机关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结合“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交通、消防等安全领域,严厉打击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限、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仅2018年1月份,全县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18起,平安战胜雨雪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恶劣天气,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上百次,全县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交通安全事故,为2018年春运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向德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