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开展节前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0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消除民爆物品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牵头,联合袁家坝派出所深入工业园区广融紧固器材有限公司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到物品储存库、值班室等关键部位,对报警器、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值班守护力量是否到位、是否落实定时巡查制度进行了检查,并逐一核查民爆物品领取、发放、清退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督促企业现场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要充分认清民爆物品安全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如实登记民爆物品的品种、数量、流向,做到台帐全面规范、流向轨迹清楚,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确保民爆物品绝对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