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召开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整改消防安全问题和隐患,狠抓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2月8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组织召开全区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会。

    会上,宁国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各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责任、忧患意识,要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纳入“防大火”这条主线来统筹开展,全力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任务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对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目前,治理工作时间过半,又正值冬季火灾高发期,全区各镇办、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火患猛于虎”的危机意识,认真排查整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中的问题,切实把治理工作作为改善发展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安定的大事来抓,确保实现全区高层建筑零火灾的目标,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