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做好春节期间治安稳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3 07:2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将至,为保障全区人民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广元经开分局结合近期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根据辖区治安形势和特点,加大打黑大度、扫除盲点,全面打响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以治安整治为重点,探索建立治安乱点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派出所与警务室双层次整治,做到整治任务、整治标准、整治责任、整治时限“四个明确”。

    同时,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商场、旅馆等突出综合治安重点,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积极为春节营造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

    以 “百日平安会战”等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打黑力度,打造平安工程。对辖区娱乐场所及治安较为复杂的区域进行一次彻底摸底排查,掌握规律、特点,并采取“边排边打”的方法,保障顺利并有效的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加大涉黑涉恶的案件排查梳理,对摸排出来的各类隐患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坚决铲除,不留后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