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公安打击赌博建家园 基层宣传力度大

www.scol.com.cn  (2018-02-13 07:2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广元剑阁公安局武连派出所利用“赶场日”组织民辅警开展了禁赌宣传活动。
    据了解,民警通过发放远离赌博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讲了什么是赌博,赌博罪的认定、处罚及赌博的十二大危害,使群众深刻认识到赌博“害人、害己、害家庭、害社会”的本质,自觉远离赌博。

    活动结束后,民警又走访辖区了娱乐场所、茶楼等商户,发放禁赌宣传单,讲明了组织、收容赌博活动的法律后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极大地增强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使人民群众对赌博的危害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打击赌博活动打下了牢固的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