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召开“收心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1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蒲兰君)为扎实做好开年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元旺苍公安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通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明庆肯定了全局民警、辅警在节日期间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要求全体民辅警收假收心,快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朱明庆要求狠抓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按照省厅、市局关于近期各项安保工作和专项行动要求,结合旺苍实际,全面落实工作措施;在安全监管方面,要加强源头管理,切实落实各企业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队伍管理,创新教育训练,全面提升旺苍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核心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