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2:2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3月7日,广元青川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推进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青川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及县纪委明察暗访抓作风的教育短片。会上,青川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文早宣读了《青川县人民法院“作风纪律深化年”实施方案》,明确了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以及工作举措。为公正高效廉洁司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同步全面小康实现后发赶超绿色崛起开启青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传达了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坚决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和市县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的决策部署,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切实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和法院干警司法满意度。

    同时,他提出要进一步学习市县作风纪律深化年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对标作风纪律整治重点,认真查摆问题短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纪律,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筑牢作风纪律的思想防线。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