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石龙派出所加强流动涉毒人员管控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2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广元经开区经济建设,流动涉毒人员管控日益成为辖区公安机关务必高度重视的工作。针对辖区流动人口不断增多的实际,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石龙派出所依托“一标三实”信息维护,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核查管理。

    据了解,民警在“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中,发现务工人员王X成(男,35岁,云南省昭通市人)和王X(男,29岁,广元本地人)均有吸毒史记录,民警遂对两人进行了尿液检测,未发现近期有吸毒情况。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谈话教育,告知其吸食毒品的重大危害性,要求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随时接受公安机关检查。

    目前,针对外(本)地流动人员管控,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防毒患蔓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