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开展“学习郭兴利 作忠诚卫士”大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4-18 08: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6日,广元青川法院二支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学习郭兴利 作忠诚卫士”大讨论。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升党性修养。

    郭兴利同志是新时期法院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法官的先进典型,是全体法院人对照学习的标杆。他长年扎根基层,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坚持巡回审判,善做调解工作,20多年来审理案件3000余件,无一件改判、无一件信访、无一件不良投诉。在山高坡陡、交通闭塞的剑门山区,用竹篾背篼背着国徽、卷宗,把流动法庭开到深山村寨、田间院坝,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背篼法官”。郭兴利忠诚履职的担当精神、倾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公正司法的出色业绩值得学习。

    讨论中,干警表示要以郭兴利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二支部书记李玲在讨论中谈到,司法为民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持之以恒,需要我们所有的法官共同努力,为了社会的公平公正,为了社会的和谐,甘愿做百姓的孺子牛,真正发挥出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做到情系于民,权用于民,利谋于民。(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