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各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9 08: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更好地学习和宣传各级讲话精神,广元青川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 “八个一”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集中座谈及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

    据了解,广元青川法院开展一次学习笔记展示,对该院党员干部学习笔记进行调阅,检查并评比一批高质量的学习笔记在院内集中展示,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激情。

    同时,举办一次专题学习辅导,为帮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学透弄懂讲话精神实质,邀请市、县法学专家赴该院开展一次学习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并组织该院党员干部围绕讲话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一次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议。

    广元青川法院要求全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通过认真学习,重点围绕法治青川建设,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以上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并择优向省、市、县推荐。(王会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