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排查省运会比赛场馆周边安全隐患

www.scol.com.cn  (2018-06-07 14:2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省运会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省运会顺利举行。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下西街道办事处、树人中学等单位对树人中学棒球比赛场馆周边道路开展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通过实地走访勘察,检查组重点排查了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是否规范设置、路面通行条件是否良好等情况,对现场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备案,并对下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提出了要落实。

    同时,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保障省运会安全和群众、师生出行,对树人中学比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隐患问题进行详细梳理,与校方领导积极商讨,落实解决措施,切实维护好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针对比赛场馆周边道路存在的路面坑洼、无护栏、无减速带等安全隐患,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周边线路隐患整改扎实有效,为省运会参赛人员、在校师生及周边群众安全出行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