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肖杰调研凉水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1 07: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5日,广元青川县检察院检察长肖杰先后到凉水镇友谊村、团结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友谊村白果树社,肖杰了解通社道路规划实施进展情况以及2户贫困户易地搬迁涉及宅基地处理情况,并与当地群众交谈了解该社部分群众不同意改建房屋的原因。在团结村,肖杰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规划建设情况,走进安置户家中查看住房建设和水电配套情况,详细了解建房费用、投工投劳情况,并对凉水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要求。

    肖杰说,凉水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认识,正确领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政策要求,采取因地制宜、多种安置方式并存的方法实施搬迁,要核实核准搬迁人口,同时做好清杂去乱、道路、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让贫困户能够早日住进新房。文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