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分局织密防控网提增"夏安"专项工作质效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广元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围绕服务园区经济建设,保障辖区群众安全为主线,立足实际,紧密结合 “夏安”专项行动,用全用活现有平台资源,整合地面查控、社区防控网和网络媒体宣传,全力实现发案再压降、破案再提升、服务再优化、形势更稳控、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广元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重要节点和案件多发期,特别是围绕重点活动,科学布设巡逻卡点,强化可疑人员、车辆盘查,着力提升对现行违法犯罪的发现率和打击效能。

    同时,该局以步巡和车巡的方式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24小时巡逻密度,同时与指挥中心形成精准调度,按照分局应急处置预案,与治安、刑侦、网安等多警种部门协同作战,互相策应,形成“一呼百应”局面。依托警民微信群和QQ群及时传递和发布预警信息,调动群众参与打防的积极性,社区民辅警联合村社区工作人员指导社区内保单位和居民小区建立和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体系,组建志愿者巡防队伍,发挥其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组织开展内部巡逻,排查不稳定线索,着力构建“警民一体、协作联防”的社区防控网络,有效提升街面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