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07: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巩固广元经开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6月26日上午,分局联合区安监局、建环局、工商局、食药分局在盘龙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民警和区级部门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宣传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植入每位群众心中。拒绝毒品,做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抵制毒品,远离。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4条,架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广元新闻热线:0839-3273631  15883565650  11383249@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