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民警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参观红军战役遗址

www.scol.com.cn  (2018-06-27 08:0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广元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在职党员民警代表40余人远赴100余公里外的苍溪黄猫垭战役遗址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重温革命历史的过程中,党员民警们通过观看黄猫垭战役记录片,参观黄猫垭战役遗址,瞻仰黄猫垭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栏,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和历久弥新的革命精神鲜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党员干部们在感悟中铭记革命历史,在共鸣中传承革命精神,在潜心学习、认真思考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公安工作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苍溪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安平)

    广元新闻热线:0839-3273631  15883565650  11383249@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