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庆祝建党97周年表扬暨党课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07:3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扬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个人,7月1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扬暨党课报告大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主持。

    会上,宁国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分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华宣读了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表扬通报;参会领导向获得表扬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宁国说,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区党工委和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足推进“平安开发区”、“千亿产业园和产城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辅警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有了很大的改变,警民关系更加和谐,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整体工作迈入全市一流方阵,多项工作进入了全市先进行列,写下了经开区公安史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要求,一是新时代要展现对党忠诚的新姿态。要忠诚于党的绝对领导,忠诚于党的伟大梦想,忠诚于党的公安事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新使命,努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新时代要体现求真务实的新质态。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实现人民满意新指数,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新时代要表现公安铁军的新状态。要坚持政治建警,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作风塑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要坚持真情励警,强化民警维权工作,坚持典型选树,强化公安正能量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人民警察职业自豪感和归属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