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07: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下午,广元苍溪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暨党课报告会。苍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和及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新党员和受表彰的“最强党支部”、“五好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主持。

    会上,5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家和为新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副局长杨锦成代表局党委宣读了对5个“最强党支部”和26名“五好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张家和代表县局党委向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谱写苍溪公安新篇章》为题给全体党员民警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的能力优势。要进一步严实党建制度,致力打造“最强支部”,通过强化学习教育、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等手段,切实抓牢公安党建工作,确保队伍健康纯洁向上;要进一步正风肃纪,致力打造“最满意警队”,通过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局民辅警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着力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最满意警队”;要进一步服务大局,致力打造“最强护航能力”,通过强化风险防控、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提升公安保障服务能力等途径,全面落实“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的理念目标,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风貌。

    (刘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