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民警到利州川北家风馆开展党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6 09:2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第四支部为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党员民警到利州区川北家风馆开展了以“弘扬好家风,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旺苍县公安局第四支部组织拘留所、看守所党员民警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到川北家风馆实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引导下,民警实地观摩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三个展厅六个区域,聆听习总书记的家风家训故事,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好家风的文化魅力。在“劳模林”参观时,党员民警深受劳模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质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果敢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做好为民服务。

    观摩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活动中所感、所触、所思、所悟,纷纷表示要始终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不断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活动为拘留所、看守所队伍建设和警营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更为两所正在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真正让党员活动日“活”了起来。(侯鑫森 米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