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国率队检查督导省运会棒球场馆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8 08: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6日,广元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峻志,安监局、下西办事处、下西派出所、治安大队、消防大队、树人中学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树人中学检查指导省运会棒球比赛场馆安全保卫筹备情况。

    宁国委员率工作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比赛场馆、学校警务室、运动员宿舍、应急指挥办公室、消防通道等安全工作推进情况,并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宁国委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省运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分析评估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会商优化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和校园安全、食药、消防等专项方案。宁国委员指出,省运会是广元建市以来的一次重大运动盛事,是开发区一次最高规格的活动,同时也是检验开发区各条战线安全工作的试金石。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盘树立“一中心、两重点、四位一体”的总目标,创新思维举措,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省运会各项安保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他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清醒认识省运会安全工作重要性,深刻汲取达州塔坨市场火灾和宜宾“7.12”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弦、鼓足劲,竭尽全力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二要细化完善方案。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细化完善方案预案,切实把安保责任落实到每个参战单位、每个具体岗位、每位工作人员头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具体安保措施,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加强协作联动。校方、安监、公安、消防、食品卫生等相关单位在加强协作的同时,还要对应加强与市级部门的纵向沟通联系,同时加强与组委会各部门的横向沟通联系,动态掌握活动变化情况,及时完善方案。四要加强统筹安排。强化安保指挥体系的力量配备、应急准备和后勤保障的搭建,确保反应迅捷、高效指挥,同时要开展专项督察,督导参战人员履职尽责,提升安保工作效能。五要加强社会面管控。赛事期间,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防、重点目标守护、校园周边治安清查整治、重点人员管控等系列打防管控措施,全力维护省运会期间社会面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