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建设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基地 筑牢防毒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8-01 07: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向心)近日,广元苍溪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带领县禁毒办、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禁毒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并指导县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县禁毒办主任罗永平、苍溪中学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中,罗永平详实介绍了拟建的苍溪县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方案,各部门负责同志就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场景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张家和指出,全县禁毒教育基是供全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习、体验的毒品教育预防示范基地,建设意义重大。禁毒教育基地的成功建立,是苍溪禁毒教育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筑牢远离毒品危害、健康成长的防火墙,必将推动全县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