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一醉酒男子坠入水沟 民警妥善救助

www.scol.com.cn  (2018-08-01 07:4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8年7月30日晚,广元旺苍县东河镇一醉酒男子倒在东河镇沙坝路附近一水沟里人事不省,幸得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7月30日22时许,旺苍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何某报警称其父亲何某德吃完饭喝醉酒后到东河镇沙坝路附近溜达,至今未归,希望派出所协助查找。西城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向何某仔细了解了何某德的体貌特征及平时喜欢溜达的地方,民警便在沙坝路周边查找何某德。由于夜深人静,四处无人,也无视频监控,无从下手打听何某德的去向,几经查找未果,时间一点点过去,家属心急如焚,情绪激动开始激动,嘴里不停的念着“何某德50多岁的人了,千万别意外啊”。出警民警一边安慰家属情绪,另一边通过掌握的线索来分析何某德的去处,民警很快觉察到何某德很可能因醉酒后身体缺失平衡,坠入到铁路旁的深水沟中。民警遂即下沟搜寻,快到凌晨1时许,民警在深水沟发现了躺在地上人事不省的何某德,还发现地上有一摊呕吐物,民警见何某德情况不妙,便立即并拨打120,将其送医救治,身体并无大碍。

    第二天,何某德及其家属到派出所不停的感谢出警民警的救助。民警狠狠的批评教育了何某德喝酒要适可而止,不能酗酒、醉酒,何某德保证以后再也不酗酒了。

    民警温馨提示:饮酒要有度,如有人醉酒,同行人员应安全照看,防止发生意外。

    (张尔芹 米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