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公安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01 07: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7日,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及《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等相关文件及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宁国局长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集中体现了省委治蜀兴川的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新担当,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宁国局长要求,分局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一要迅速传达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分局各支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好、领会把握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务必抓好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分局各支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公安工作开展深入研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中央、省市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分局政工监督室要在7月30日前将分局各支部学习落实情况汇总通报。三要突出主业主责,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夏安”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坚决确保“省运会”万无一失,坚决确保半年工作目标实现,坚决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宁国局长强调,要贯彻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好1234工作布局。一是抓好一个主线。务必牢牢抓住“依法治区”这一主线,强推法治建设工作。二是带好两支队伍。以“三化”建设为切入点,抓好民警和辅警两支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聚焦三大主战场。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服务经开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四是力求四方面突破。在建立“大安全”体系上求突破,在健全“大调解”机制求突破,在完善“大治安”格局求突破,在创新“大服务”手段上求突破。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峻志等党委成员,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教导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