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8-01 15:4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30日,青川法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全院工作,分析了问题和形势,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青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青川法院各党组成员总结了上半年分管工作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实际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半年各个领域工作的努力方向。

    青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在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时讲到。2018年上半年,青川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受理各类案件1449件,审结985件,结案率为67.9%,收结案数同比上升66%和62%。通过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解决了群众最关切最直接问题;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助推了青川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了司法公正高效;始终坚持从严治院,加强了法院队伍建设;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不断提升了司法水平。为实现青川“三大目标”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随后,李松林院长指出了各项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具体问题和不足,对产生原因进一步的深入剖析。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明确政治方向,狠抓思想建设;二是围绕公正司法,严格执法办案;三是创新机制措施,深化司法改革;四是聚焦智慧法院,推进信息化建设;五是坚持优化服务,践行司法为民。下半年,青川法院将认真履行审判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新作为。(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