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分局省运会期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07 15:4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省运会期间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3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开展对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组对辖区超市、医院、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场所内是否违章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是否违章使用明火、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落实巡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检查重点单位15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