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开展寄递物流联合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08 07: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省运会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寄递物流行业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寄递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禁递物品的违法犯罪活动。8月6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联合县综治办、县交通运输局、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县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寄递物流企业是否具备经营寄递物流行业资质、是否建立治安保卫机构和安全保卫制度、是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X光机检测”三个100%安全管理制度。

    检查组一行在县城区先后检查了圆通、申通等16家县城区寄递物流企业,督促落实整改安全隐患5起。通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有效督促寄递企业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了寄递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省运会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