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吸毒后无证驾驶 神色慌张被广元民警挡获

www.scol.com.cn (2018-08-23 08: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夏安”专项行动中,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联合执法时查获一名涉嫌吸食毒品后无证驾驶、且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人员。

    当日晚9时许,执勤民警在G5 京昆高速陵江收费站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捷豹牌汽车停靠在收费站出口迟迟不向前行进,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该车驾驶员吴某某神情较为慌张、闪烁其词,无法向检查民警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和驾驶资格等相关证件,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通过警务终端对比发现当事人吴某某有吸毒前科且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吴某某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吸食毒品、无证驾驶等多项违法行为,目前该人员和车辆已移交高速交警二支队二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