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08:5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省高院关于开展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9月3日,青川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集中执行”动员会,安排部署9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执行大会战”行动,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健对本次“执行大会战“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会战的案件范围、任务目标、责任分工、活动步骤及相关注意事项。此次“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是在决战执行难关键时期的重要行动,为此青川法院成立了“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分设2个执行行动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技术保障组、询问组共计45人。将充分运用大曝光、拘留、罚款、失信限制等执行措施,重点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金融、涉民生、涉企业的大案难案开展集中执行,营造强大执行声势,形成巨大执行态势,严惩失信被执行人。

    李松林说一是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提升全体干警思想认识,确保执行会战出实效、出战果。二是充分准备,周密实施,加大案件筛选排查力度,制定切实有效的执行方案,保障执行行动顺利开展;三是狠抓执行,强化措施,要严格依法规范开展执行,穷尽执行手段,采取强硬措施,打赢此次执行攻坚战。(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