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检察院李国平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10-08 11: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国平带领刑执局张洪基、赵扬等人以及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工作人员,对青川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执法检查。青川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董伦平、刑执局局长汪忠奎陪同检查。

    李检一行先随机抽取了青川县乔庄镇司法所、凉水镇司法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着重对社区矫正执法规范情况、日常报到、分类管理、集中教育、社区服务、心理矫治、帮困扶助、外出审批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听取了青川县司法局局长朱吉宝以及基层司法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2018年下半年社区矫正工作思路。

    在检查过程中,李检一行对青川县社区矫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青川县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董伦平代表青川县检察院感谢市院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落实好李检、张局长等领导本次执法检查的指示要求,把工作抓出成效。

    翟长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