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4岁“熊孩子”集市走丢 原来只为找妈妈

www.scol.com.cn (2018-10-20 08:2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10月17日上午,广元旺苍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接到当地群众赵某的救助电话,称其4岁的儿子小阳(化名)在购物时走失。接警后,三江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在辖区主要街道、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寻找。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民警向赵某了解得知,赵某和小阳的奶奶当天上午带着小阳上街买东西,在超市门口时,赵某想去给在上学的女儿送东西,便将小阳交给其奶奶,奶奶带着小阳买东西,不大一会小阳便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遂对孩子走失路段的监控进行排查。

    经过查看发现,小阳在其妈妈刚走后不久,就顺着妈妈离开的方向走了。民警沿着街道找到了小阳姐姐就读的学校,并在学校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小阳。经了解,小阳当天看见妈妈走后,便想着去找妈妈,因为平日经常同妈妈一起去送姐姐上学,小阳对这条路很熟悉,很快就走到了姐姐的学校,却跟离开学校的妈妈走散了。当民警将小阳交到赵某手中时,看到儿子安然无恙,赵某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