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一男子吸毒实施盗窃 次日穿盗窃衣服被抓

www.scol.com.cn (2018-10-20 08:3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广元一男子吸毒后,跑到服装店盗取衣服,第二天还穿在身上,正好被寻找他们的民警抓个正着。

    10月13日凌晨,广元旺苍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东河镇文庙街有人撬门,但人已经跑了。接到报警后,西城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前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当晚报警人及全家在屋里休息,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响声,报警人查看后发现有人撬门,吆喝一声撬门的人便跑了。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民警猜想案发不久,嫌疑人极有可能没有跑远,便顺着附近的街道进行巡逻,当民警巡逻至振兴路时,发现前面有三名男子行迹可疑,便上前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盘查,三名男子非常惊慌,说话吞吞吐吐,这更加坚定了民警的想法。随后,三人被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三人中的王某、李某如实交代了当晚发生的事情,当晚他们准备撬门实施盗窃,不过在撬门的过程中被主人发现了,便跑掉了。而另外一名男子刘某是两名男子逃跑后在路上遇见的朋友。不过办案民警很快又发现了问题,三人身上穿的衣服很像前一天一服装店被盗的衣服。经了解,王某、李某承认了12凌晨潜入一服装店盗窃衣服的事实。而刘某身上的衣服也是两人盗窃后赠送给他的。不过,调查并没结束,细心的民警又发现了端倪,并没有参与盗窃的刘某起初面对民警非常紧张,随后又有些精神恍惚。民警遂对三人进行了尿检,检查结果三人体内尿液甲基安非他明含量成分均呈阳性。

    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原来,王某、李某和刘某在一起打工,因为平日爱好相同,喜欢打网络游戏,三人关系较好,下班后常常在一起玩耍。2018年10月12日凌晨,三人在一旅馆内吸毒后,王某、李某合谋在一服装店内盗窃衣服,事后还将一件外套及裤子送与刘某,而刘某明知外套及裤子系盗窃所得赃物而予以收受。13日,三人像没事人一样,将盗窃所得的衣服穿在身上,却不料很快被民警抓住。

    目前,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李某、刘某处于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