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县检察院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

www.scol.com.cn (2018-11-01 20:5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连日来,广元青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杰、各班子成员集中走访了21位在青市人大代表。

    走访中,班子成员向代表送上《广元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青川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暨我院贯彻意见的报告》,并就今年以来检察机关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青川检察工作得到代表们一致认可,认为青川检察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检察改革有力推进,服务中心工作谋划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成效显著,扫黑除恶工作有新的起色。

    青川县委书记罗云指出该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成绩显著,脱贫攻坚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着重开展,并与县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项任务指标较好完成。希望县检察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青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扶炯提到该县检察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检察创新工作有序开展,法律监督作用充分体现,检察职能扎实履行。

    代表们还建议,要进一步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加强司法办案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打击网络犯罪、涉黑涉恶犯罪,关注民生,倾听民意,把检察职能向社会敏感区域延伸,更好的服务社会;要按照中央统一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督促行政机关勤勉履职。文豪 王星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