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公安分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1-05 11: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秋风专项行动期间辖区内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秋风”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强力震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微信平台、村组工作群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规、重点隐患点和秋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宣传,正面引导扩大专项行动震慑效应。截止目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8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在企事业单位LED电子屏幕滚动播发“秋风”行动标语。

    同时,经开区公安分局针对秋季交通特点,集中开展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结合辖区实际,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农村地区,与交通安全劝导员对农村摩托车、微型面包车等特别是针对农村“黑校车”进行摸底排查。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秩序整治,强力推进“秋风”专项行动,加大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控。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检查乘载人数、驾驶人交通违法记录、驾驶资格等,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共查获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人次,查获7座以上车辆超载50%以上4人次,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2人次移交该区交警大队立案侦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